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有谁知道田东哪个小学师资比较好?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本人小孩三年级想转回田东,请问田东哪个小学比较好些?
点赞 0
评论 39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39条回复)
木木子田雨 2022-10-13 18:59:12
不行可以找家教在关键的节点补一补,帮她捋清思路,讲重难点讲题。

木木子田雨 2022-10-12 21:55:58
田东一小,还有城北还是城东了我也不记得了,总之学校是距离田东大桥不远处叫皇家什么的那个小区附近,就是那两所小学比较好。你可以高德地图查看我说的那个位置,就知道是城北还是城东小学了。好多老师都是从一小或者其他学校好的老师选过去的,当然也有新进去的老师,但是总体是挺不错的,应该是田东县数一数二的小学了。

木木子田雨 2022-10-12 21:55:28
田东一小,还有城北还是城东了我也不记得了,总之学校是距离田东大桥不远处叫皇家什么的那个小区附近,就是那两所小学比较好。你可以高德地图查看我说的那个位置,就知道是城北还是城东小学了。好多老师都是从一小或者其他学校好的老师选过去的,当然也有新进去的老师,但是总体是挺不错的,应该是田东县数一数二的小学了。

一人一马踏红尘 2021-12-13 08:08:40
能进去都不错了还挑师资🤣

~时光~ 2021-12-10 20:55:07
我小孩在东莞读2年级,也打算转回田东,看来行不通了
深果果2021-12-10 22:02:50
好多最终都要转

zh1688 2021-11-28 23:00:19
插班生你就别想了,有学校接收都不错了

迷彩过客 2021-11-27 09:40:43
哪个小学师资比较好?好的就能进吗
MHM13142021-11-28 21:15:02
我不是本地人,一直在深圳带孩子工作,只是想知道哪个学校好些,到时网上申请学位时就留意一下,没别的

江河游民 2021-11-25 17:41:25
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,不要把孩子推给学校。金子在哪里都发光,废铁在哪里都生锈!
MHM13142021-11-25 22:22:28
是的,但是还是想好一点的,毕竟环境也很重要,想要一个学习氛围浓一点的

梦如烟** 2021-11-24 21:36:59
插班生,后台关系够硬才行。。
MHM13142021-11-25 22:23:07
没有后台,唉
梦如烟**2021-11-26 01:08:39
那就看运气吧,到时候你想去哪个学校最好在附近找房子先。也要做好去其它学校的打算
MHM13142021-11-26 20:06:34
我的房子买在都市嘉园,不知道是划分哪个学校的
梦如烟**2021-11-27 09:14:49

城东或者城北吧,看区域图哦,我一个朋友小孩也是那边是去城北。二三年级了,不知道现在呢。但是你不是一年级新生报名的就得有后台了,难哦


深果果 2021-11-24 21:26:19
转学的不像你想的那样想去哪个学校就可以去,除非后台硬。
MHM13142021-11-26 20:07:41
没有后台,更别说硬不硬了

whyMM 2021-11-24 11:20:39
现在插班生,可能性不大,如楼上所说有学校收就不错了!
MHM13142021-11-24 13:49:17
唉,我太难了

羹来羹去 2021-11-24 11:16:20
现在个个都往县城跑,学位紧张啊。我也买了房,也想让小孩在房子所在的片区学校就读,但是怕提出申请后不能如愿,可能挨分到比现在就读的学校还差的学校。所以就老老实实了。只因你后台不够硬呀
MHM13142021-11-24 13:48:19
就是了,就算有钱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后台(´;︵;`)

农村土鳖 2021-11-24 10:56:24
城郊那些小学应该有学位(上法,甲逢,小龙等)
MHM13142021-11-24 13:49:58
太远了,接送是个麻烦事

成仙 2021-11-24 08:34:42
哪个学校收就去哪个学校

toto 2021-11-23 22:56:36
哪里有空余学位就去哪里。

雨山 2021-11-23 21:53:12
你这等于是插班,学区房都不一定能进规划的学校,有学校收就不错了,还想选学校,除非后台够硬

金桔柠檬 2021-11-23 19:02:54
你房子在哪个区,你孩子就在哪个区读,除非你走后门
MHM13142021-11-23 20:17:45
我也想在房子区就读,可惜不行
金桔柠檬2021-11-23 21:29:02
现在不是划区的吗,为啥不行
MHM13142021-11-23 21:50:24
问过了,插班生与划区无缘,只能干等着
金桔柠檬2021-11-23 23:43:52
喔,原来是这样,我不懂,。

刀尖上行走 2021-11-23 18:25:56
为什么要转回来
MHM13142021-11-23 18:46:46
外面学费太贵了,买了房子想着转回来

williamhls 2021-11-23 17:22:57
一小和油城
MHM13142021-11-23 18:48:26
听别人说是城东还是城北,我很少回去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