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上法初级中学,广播厉害了,6点开始了**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点赞 0
评论 54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54条回复)
花街恶少 2021-11-06 12:20:02
围观……

灵山 2021-11-06 00:13:09
电话多少?过来好联系
123321qwe2021-11-06 00:16:26
发你的出来啊,说得那么牛逼,你不发出了我怎么找你?
灵山2021-11-06 00:19:55
不敢来就算了,别废话这么多,我到天宫酒吧了,你过来就是了
123321qwe2021-11-06 12:06:27
名字:凌伟 ?  学历:初中或技校 ? 年龄18-24 ?  职业:酒吧小二 ?  居住地址:上法初中附近(租房) ?  号码 ?  你不是要弄死1  2个人吗,怎么连发个号码出来都那么辛苦  ???
灵山2021-11-06 13:56:46
8826后面,很好

灵山 2021-11-06 00:07:43
你傻逼吗?怎么不先上照片?
123321qwe2021-11-06 00:10:18
捏,你也就这样了。

123321qwe 2021-11-06 00:01:41
上坐标,马上
灵山2021-11-06 00:02:17
大门

灵山 2021-11-05 23:59:53
都市华府这里,过来吧,等你
123321qwe2021-11-06 00:02:25
上张图片。马上到
灵山2021-11-06 00:04:17
过来就是了
123321qwe2021-11-06 00:05:28
图都不敢上,喊什么

灵山 2021-11-05 23:02:01
本来我是希望能小声点,但竟然有人恶语相对,我只是针对恶语相对的人。

灵山 2021-11-05 22:32:16
真想先弄死那个一身臭气还喊渣渣的动物,隔着屏幕还闻到垃圾场的味道
123321qwe2021-11-05 23:12:58
来,弄我,求弄
灵山2021-11-05 23:49:47
我也求弄,敢吗?
123321qwe2021-11-05 23:52:41
报地址,阿莲后面,下洞路口对面,我去找你
灵山2021-11-06 00:01:21
留个联系方式吧
灵山2021-11-06 00:00:23
都市华府这里,过来吧,等你

123321qwe 2021-11-05 15:12:16
我家这里,早上5点多6点不到就开始有一群燕子在门口喊渣渣的吵死了 ,睡个觉都不舒服,我能不能申请弄把气枪,一枪一个搞死它们啊还有旁边有几家搞广告装潢和玻璃门窗安装的,水管安装的。整天那种小型切割机吱吱喳喳的,烦死了,我能去砸场吗?

正在审核中 2021-11-05 04:42:00
现在是4点多,这个时候回复就是在证明我不是在骗人。你这算什么?我家旁边几个卖早餐的,专卖几个品种的粥、包子、玉米汁。不知道紧挨着的邻居为什么这样,每天早上 4点钟开始剁碎肉,5点多高压锅开始飙高音吹哨一样喷气,破壁机搅玉米。人家做生意的,我们不好意思说,要更换了一个隔音玻璃窗上万块钱,隔音棉耳塞都买了……长期睡眠不好,深受其苦,饱受折磨。

大青枣 2021-11-04 23:20:26
学校本来就是六点嗨起来吧

一杯芒果茶 2021-11-04 22:55:22
学校是培养祖国的花朵。买房就要考虑不要在学校旁边买房  学校的早晨规矩是不会改变的,习惯它就好了 

小熊维尼 2021-11-04 18:54:56
自费上北京告

闲人一个我 2021-11-04 16:12:55
告到中央去,不要让他们那么早起来。
czk2021-11-04 17:59:42
😂 😂 😂 😂

爽歪歪A 2021-11-04 14:06:26
早起的🐤儿有虫吃

肥牛 2021-11-04 12:28:26
学校不都这样吗?我住1中附近!天天听,他们的广播操!你笑起来真好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23321qwe 2021-11-04 11:20:44
噪音污染算不上什么,环境污染才是真正的大事。大佬,什么时候有空去找jj的老总谈谈得不,特别是你们住那边离得又近先,时间长了真的对身体很不好好的
灵山2021-11-05 22:09:48
JJ大佬非你莫属,如此专业的术语,如此的天才,你太棒了。
123321qwe2021-11-05 22:26:04
田东扛把子非你莫属,早上6点起来的都是乞丐
灵山2021-11-05 22:45:39
你到底身兼几职?JJ大佬,乞丐都如此精通。要是还吃不上饭,可以给你根骨头啃一下。
本地人2021-11-04 12:23:59
您好棒。
123321qwe2021-11-04 13:03:12
你更棒

海尔 2021-11-04 11:09:18
去找学校谈谈。反应一下 应该会改变。噪音问题是大事
FB2021-11-04 15:34:05
想必很多居民已经苦学校广播过于大声久矣

江河游民 2021-11-04 10:00:34
6点应该起床了,躺平混吃等死?
灵山2021-11-04 13:22:50
只有乞丐才起这么早
双马山2021-11-04 16:26:37
在学校旁边都这样的,好像没在读过书一样。
江河游民2021-11-04 16:07:59
老师和学生6点就起床了,他们都是乞丐?

道法自然 2021-11-04 09:59:20
住在学校附近的就要有这种心理准备,要有这种习惯。

成仙 2021-11-04 08:27:09
最近反影学校噪音的问题不少啊
FB2021-11-04 09:26:17
对啊,这些在城区里的学校是不是应该反思自己声音开太大了?

灵山 2021-11-04 06:42:04
早中晚,广播比整个广西最牛

该主题已关闭评论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