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练车途中换教练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去驾校练了几次车,觉得那教练教的不好,换个教练。驾校办证大厅里的女的,说需要给原来的教练油费,这合法不。难道我们交的3300多里面没那油费。们你遇到过不,该咋整
点赞 0
评论 13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13条回复)
人轻言微 2022-10-26 07:30:04
打12315 消费者维权

爱老毒物 2022-10-22 10:14:28
现在教练自己加油的!驾校已经不给他们报销油费了
八级床震2022-11-13 18:03:56
好像是,而且学员科三过了教练才有钱拿,所以这种情况你换教练了之前那个教练真的就是白白浪费油

花桥流水 2022-10-21 10:44:22
那就不要换啊,前面教你的教练是加水的

江河游民 2022-10-10 12:39:40
你应该问她,这是谁规定的?有没有文件?
wtg9898982022-10-10 20:07:24
有这些才怪,潜规则别

小天123 2022-10-10 12:00:16


小黑妹.. 2022-10-10 11:24:57
直接报工商~
wtg9898982022-10-10 20:05:52
报工商有用?

忘情牛肉面 2022-10-10 10:27:49
问她还要不要补上烟钱红牛钱

DD车 2022-10-10 10:20:06

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2-10-10 10:03:21
哪个驾校?
wtg9898982022-10-10 20:04:55
田东还有哪个驾校,不都统一叫同这个名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