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田东要建地铁了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一年到头不修路,一到年底必修路。哈哈哈……民脂民膏就是这样进某些人口袋了。整的像修地铁一样。这个年代没有愚民了,各位官老爷悠着点。
点赞 0
评论 13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13条回复)
何事秋风悲画扇 2022-10-20 08:14:20
你自个脑子不好就不要带上我家猫了,免得一下人家连我一起抓。

珍惜永远 2022-10-09 16:07:39
修路不好吗?这也是为民好啊!

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2-10-06 13:47:42
我就好奇清理出来的污泥他们拿去哪里处理?填埋还是直接扔河里?

忘情牛肉面 2022-10-05 13:01:39
大西南和交警队这里还会有内涝吗?

全民公敌 2022-10-05 12:23:16
这是民生工程,修不修都被说,太难了。

宇宇 2022-10-05 01:01:29
喷子就是厉害哦不住那里不懂下大雨水排不及时会赌

迷彩过客 2022-10-04 23:14:08

那是改造地下排水,不修下雨积水你们又骂,修了又说这说那


巡山小妖勒 2022-10-04 20:56:10
拨款不用年底要扣绩效的,所以他们很着急

背井离乡 2022-10-04 19:30:35
哪里修路了?

北纬23.16° 2022-10-04 13:20:50
一时半会,也是修不好的。

大闹天空 2022-10-04 12:32:56

李青松 2022-10-04 09:03:49
拨下来的款到了年底再不用,要被冻结的。

重零开始 2022-10-02 14:46:01
看破不说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