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田东交警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我觉得田东的交警有必要和公路部门申请一下,取消所有机动车道,让给三轮车,老年快乐盒,电动车使用,禁止所有机动车上路。一个个电车走机动车道中间,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喷我最好全家不开电车,这样喷我的人,麻烦在华瑞大夏那段路蹲一下,或者有辅道的路段蹲一下,看看这些电车,三轮车走不走辅道。我不信交警部门决心政治不按道路走的抓到罚警戒交通2小时,还有这种情况。搞得哪里都乱串开个车都能被电车挤路边
点赞 0
评论 55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55条回复)
一杯芒果茶 2024-10-07 13:45:48
公路就是公共场合 不能限制大家的出行。不管它两轮车 还是三轮车  还是四轮车  想要心情好 你出门走路不就好了吗 

花街灬少帅 2024-10-07 03:07:18
遇到这种就按喇叭呗,不让你就贴着他走,你四轮还怕翻车?实在不行开窗骂几句,等他忍不住动手就可以肉搏了,怂什么?就是干

7厘米 2023-03-14 21:54:59
很多地方的非机动车道画了停车道以后不到一米,电车走不了

老道子 2023-03-13 14:54:24

不能怪我不走辅道,因为辅道被你们开四轮的停满了辅道


官总488488 2022-08-13 16:08:50
笑死了,在一个小县城生活事真多!去一线城市叭!那里你得车就是一辆废铁
a51010662023-03-13 14:10:08
噗,还大城市,你是不是这样说觉得自己好有优越感啊?请问你在哪个大城市呆过?

田东黄家人 2022-07-29 12:58:13
见怪不怪,还有用手机看微信走机动车道呢

愚公益民 2022-07-22 14:38:25
人民医院和商都、商场每天各式五花八门的报废车明目张胆的到处乱停,甚至恶意占道停车,可曾有人管理吗???????…………

酿丽茫果 2022-07-19 23:07:04
大田东交警的招比你想像的厉害

校长 2022-07-19 18:25:59
评论真精彩,反正都有理

咸鱼一条 2022-07-18 11:41:41
以前有铁栏杆开车的喊哇哇,现在没了栏杆也喊哇哇,也不知道怎么满足所有人要求

XFD 2022-07-17 21:58:54
213,你是在教交警叔叔做事吗?开个4轮你就飘了!见那么多人喷你,我就放心了!

rlp123 2022-07-14 20:04:31

你怎么不买个飞机开[偷笑][偷笑]


小咖啡 2022-07-14 01:05:57
有越来越多的人亲身经历过后会支持你的,比如上个月小龙那边被撞飞几十米的那种。

浩东 2022-07-14 00:53:58
桂军都把路边画成停车位了,能不窄吗,顾此失彼,慢一点就好,谁都希望像高速公路上的状态,但那是不可能的
小咖啡2022-07-14 01:07:16
不画停车位那些车就不停那里了?应该是停更多吧?

求真相的群众 2022-07-13 21:29:53

楼主应该很年轻,而且气盛的那种。遵守交通规则是最好的,那是理想,愿望,理想愿望十之八九实现不了,你不懂吗?

   再和你聊聊马路吧!国外从有车开始到现在将近两百年了,都一直在努力改善行车安全,产生了红绿灯,交通法,路标等等 ......多了去,但还不能达到人人遵守的地步。

   新中国成立才那么几十年,交通法大部分都是抄来的。然后让中国人立刻学习,但想一朝一夕完全改变行走习惯,很难。

  再来聊聊大田东,我想平民能买得起车也就十来年吧,零几年开始逐渐地车多起来的。十来年时间想让所有田东人都改变行车习惯?可能吗?好在很多人也在慢慢的改变,比如我;以前的红绿灯,就是商场那里,唯一一个的时候,只是摆设,没人遵守,现在好了,很多人都是在等红绿灯,这就是改变。固有的马路也就那样,现在突然增加那么多四轮,政府都把马路能拓宽的都拓完了,但不是路的问题,是行车习惯。我还发现有很多司机也礼让行人了,特别是出租车,这个得点赞。

八级床震2023-03-14 17:04:29
你字多,你对
a51010662022-07-24 21:47:07
文化人就是不一样,这个我服

a5101066 2022-07-13 16:44:07
其实我的意思了有辅道,大家就尽量走辅道,或者人行道。不要去机动车道。关于机动车怎么停只有交警处理。一个个的就说这个那个,其实很多路都有辅道,交警不管辅道停车的这个问题现在不是提出来了么,一点点去解决不就慢慢好了嘛
a3099680322022-07-17 02:37:59

感觉你都分不清非机动车道和辅道的区别,还有属于行人专用道,机动车若要借道,只能在推行

努力的活下去2022-07-13 17:21:02
走你🐴阴道。。。。

一骑红尘妃子笑 2022-07-13 09:31:18
我也讨厌电车开路中间的,特别是有的人转弯不开转向灯,都不管他的左右边有没有人或者车子,好几次开车开着开着就有电车窜出来。

风在唱歌 2022-07-13 07:43:11
公有公的理,婆有婆的理,你说走电车道嘛有些地方堵了,走人行道嘛有些地方被做生意的霸占了,在田东我觉得不逆行就好了
二芽街后生哥2022-07-13 14:40:55
不逆行??你去广场隔栏那条路看看
风在唱歌2022-07-14 07:26:22
所以说不逆行就算好了
夏夜星空繁星点点2022-07-13 08:25:40
哈哈哈,好像也对

珍惜才配拥有 2022-07-12 17:55:26
非机动车道已经划给你小轿车停车了  还想让电动车咋整

用户名1 2022-07-12 11:24:48
楼主想找爆,说这种话

忘情牛肉面 2022-07-12 10:36:17
辅道停着大量小车,是你都不敢走,一个鬼探头就会让你倾家荡产

绿倚 2022-07-12 09:08:02

走路时讨厌车,开车时讨厌行人。

其实大家都没错,只是站位不同。

任何事情都应该换位思考。


a5101066 2022-07-12 02:30:27
发这个贴,只是希望都各自走各自相应的道,才能变美好。可是总有一群煞笔,我就开路中间,还不能给你打喇叭,你牛逼你买路啊,我电车就是开中路,哇,你最牛了,田东是你家嘛,我们开车到你家客厅了,肯定是我我不对了。
本地人2022-07-12 09:26:46
那我问你,田东有没有非机动车道。
a51010662022-07-12 15:52:02
如果你眼睛不用建议捐了吧
小咖啡2022-07-12 12:36:19
大部分都有,你没看地面标志而已,虽然一部分设置不合理。
td4567892022-07-12 09:33:21
好像目前只有恒力广场往广场这条路、城西湿地公园往温州商贸城这条路、税局门口往城东物流园这条路才有非机动车道!!!

小熊维尼 2022-07-12 00:07:09
我争取骑牛上街

田东房奴 2022-07-11 23:20:53
我开车的时候很赞同你的意见,但我开电车的时候也开在路中间,为这事不少被老婆吐槽。所以啊,打喇叭咯,还能怎么办

a5101066 2022-07-11 22:11:38
有辅道走辅道,没辅道靠边走,这是为了你们自己安全不是吗?非要把自己的安全交给别人掌控?我也开电车,我都是靠边走,一样能达到目的。这有什么不对吗?怎么喷都有,无语
dingding2025-01-07 10:30:23
经常能看到路边没障碍物的时候电车三轮车也都是开在中间的,奈何这社会你又能怎样,只能慢慢跟车,急也不行,这年头多打声喇叭有时候都能得到一句“赶着去投胎啊你?”,和谐社会,你懂的。
本地人2022-07-12 09:28:51
您好,田东有非机动车道吗,这不是我们想的问题,我感觉田东的规划不好。
特达文西2022-07-11 23:23:31
你说话不经大脑 不喷你喷谁?那么牛把路买路 你自己开
a51010662022-07-12 02:26:42
煞笔
特达文西2022-07-12 15:24:54
挨喷几次都还要发,进来都是喷你来的,智障

江河游民 2022-07-11 21:39:00
最好回复茶马古道,只能骑马。

江河游民 2022-07-11 21:38:37
最好回复茶马古道,只能骑马。

霸道铭哥 2022-07-11 17:40:19

阴阳怪气



青铜 2022-07-11 17:02:39
把公路挖槽放水,只能开船

努力的活下去 2022-07-11 16:35:40
你那么赶是去给你全家买棺材??
a51010662022-07-11 22:12:05
反弹

特达文西 2022-07-11 16:29:08
你咋不说4轮的开车冲法法 呢 违停呢? 你去商都看看直接挡路。你叫交警 公路局取消电车,单车好拉,铺路就让你4轮走而已

宇宇 2022-07-11 15:23:30

买个飞机开吧你


~就这样吧~ 2022-07-11 14:50:39
你怎么不买个飞机开

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2-07-11 13:29:51
HOHO,有电车挡了你四轮车的时候,那个随意狂按喇叭的人就是你吧!
a51010662022-07-11 22:09:57
是的,怕碰到你们没钱赔,所以只能打喇叭提醒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