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有学车的友友吗?想问下科三在哪里练?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有学车的友友吗?想问下科三在哪里练习?
点赞 0
评论 12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12条回复)
愚公益民 2022-07-30 17:52:07
驾联也该整治乱收费的问题了

愚公益民 2022-07-30 17:50:55
科三上路练车教练问要300个大洋,学校说是乱收费,什么票据都没有。这年头太乱了,教练都乱收费了,驾联也该出手整治明!!!!!!!!!

好冬季 2022-07-21 23:51:41
都去水泥厂了,听说其中猫腻成分喔
abyz0032022-07-22 16:40:51
去那边练在这边考,不知通过率如何?

田东大西瓜 2022-07-20 12:18:04
那比 

青铜 2022-07-11 17:04:25
暂停学车的,学船紧迫

abyz003 2022-07-11 13:09:41

以前是在去北站那条大道练,现在不是说不给去那里练了吗?所以想问问能去什么地方练。

扣肉仔2022-07-12 08:18:36
好像又回到水泥厂到作登路段练路了

h劲夫 2022-07-11 12:03:31
不是由驾校教练带去吗?

赵公子 2022-07-11 10:35:16
问你教练
abyz0032022-07-11 13:10:49
教练说暂停
爱老毒物2022-07-11 18:37:18
确实不给在那练,上周见好多教练车挨站住!考试车都挨搞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