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新冠疫苗接种点怎么不开门了?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县政府附近原消防队那的新冠疫苗接种点,今天过去一看关门状态,是搬去了哪里还是不开了?
点赞 0
评论 10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10条回复)
瞎逛瞅瞅 2022-05-26 11:42:57
现在打疫苗都是在二门诊(百汇超市对面)里面,疫苗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:田东县人民医院健康之窗。

热心市民白小姐 2022-05-20 09:27:05
人家都打完三针到哪去啰,还有你个漏网之鱼害群之马,完全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。
瞎逛瞅瞅2022-05-26 11:59:58
漏网之鱼、害群之马这种可笑的言论不经大脑就出来,极其弱智!心底很坏!


瞎逛瞅瞅2022-05-24 01:29:35
漆黑狒狒,不懂用成语就不要出来丢人,说话不带脑子的就是你这种人!

江河游民 2022-05-20 09:15:57
狂犬疫苗每天都可以打。

愚公益民 2022-05-19 20:15:30
每批疫苗来都有通知的,不是天天有疫苗可打。详情请去防疫站咨询!

我曹天地不服 2022-05-19 16:50:14
现在都是去医院打的,你得问一下是安排在那个医院打,问一下医院的保安就可以,最好是12点之前去打,两点之后就收工了他们
瞎逛瞅瞅2022-05-19 16:52:00
多谢

瞎逛瞅瞅 2022-05-19 16:49:00
@生活网小秘书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