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之乡·温暖邻里
一年级学生
avatar
LV8 生活斗士 | 注册2年
我想问下现在读一年级不满7岁可以吗?规划片区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?需要什么证件手续的吗?
点赞 0
评论 15
分享
举报
网友热评 (共15条回复)
海的浪 2022-05-08 16:05:50
满6岁可以在划定的区域内就读一年级

17975 2022-05-08 09:33:13

那么急干什么



向往美好的未来 2022-05-07 18:27:22
满六岁就可以上一年级,我家去年六岁也上了,划区域应该教育局哪里才知道吧,到时候幼儿园快放假的时候老师会发怎么报名一年级之类的信息。

绿倚 2022-05-07 09:42:57
6岁就可以读一年级了,以前还要打完规定打的预防针,得提前一个月去防疫站打单看看打完没有,没打完马上在一个月内补打完才能入校
lan1221662022-05-07 11:34:33
万一还差很多针预防针呢,怎么补
朗润2022-05-07 16:27:11
打完一类疫苗就可以,没打完去补打  她们会安排补打时间的
lan1221662022-05-09 15:33:44
啥叫一类疫苗
朗润2022-05-09 22:18:13
国家免费的,不要钱的
绿倚2022-05-07 16:18:58
[嘻嘻]差怎么多就是你家长的问题了
rlp1232022-05-07 11:40:06
没有万一[偷笑]
lan1221662022-05-07 15:14:34
惹这么认真吗

mm520 2022-05-07 09:34:17
7岁完全可以

江河游民 2022-05-07 06:16:43
不要太紧张。

toto 2022-05-06 23:20:23
我只知道一类生要房产证,户口本,。

墨漓 2022-05-06 20:23:06
6岁就可以读一年级了。其他的要等教育局文件

⭐ 优选房源
🏡
中央公园天地楼·院子
🏪
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
🏢
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
🛠️ 便民服务
🚗 二手车市
🏠 房屋出租
🐾 宠物领养
📱 二手闲置
💼 招聘求职
🌾 芒果节
🔧 家政维修
📚 教育培训
🏠 首页
🔍 发现
✉️ 消息
👤 我的